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鬼白】今天的桃源乡又是一如既往的和平(上)


*鬼白交往中
*白泽醉酒后的不负责沙雕言论引发的冷战

“桃太郎——”

听到熟悉的声音从小路的尽头传来,一袭绿衣的桃太郎放下手中的锄头,伸手抹去饱满额头上的汗珠,眺望着桃林间的小路,一个若隐若现的白色身影映入视线。

“白ちゃん(小白),怎么有空过来呢?”

“阎魔大王让我来这边找一下白泽先生。”

一只白色的小狗晃着尾巴围着桃太郎嬉闹了起来。

“白泽他——”

桃太郎的声音被一声尖叫淹没,无奈地摇了摇脑袋。白泽肯定又在调戏女孩子了!他这个轻浮男,谁来收了他呀?明明前一段时间,与鬼灯辅佐官频繁来往的时候,他安分了很多。最近鬼灯大人不来了,他也是越来越得意忘形了,看来真的只有鬼灯大人能够治他了!

住所的大门突然被撞开,一团白色人形物体像被扔垃圾一样扔了出来。五道转轮王的辅佐官小中红着脸气息不稳地跑出来,从白泽的身上踩过去,临走前还不忘骂上一句“人渣”!

“没事吧?”

小白歪着脑袋,询问地将前腿搭上白泽的后脑勺,不知轻重的踩了踩那落了灰的脑袋,似乎在确认白泽是否还活着。

“白ちゃん(小白)是来拿阎魔大王的腰伤膏药吗?”

只见那男人一手撑着地面,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姣好的面庞上沾上了桃源乡地上的灰尘,以包裹着头发的布巾被打散了,白布巾下漏出黑色的长发乱糟糟的。脸颊上还留着一个鲜红的巴掌印,看来刚刚在小中那吃的亏不少呀!

“是的,是的。”

小白正追着桃花源里的兔子,留着涎水的狗嘴正张大想要咬住兔子的尾巴,听到有人叫自己里面出声回话。那兔子听见了响动,健硕的后腿一蹬,踹了小白的肉脸一脚,飞一样的逃了。

“我去里屋拿给你。”

进屋前,白泽回头张望了一眼小白的身后,对着空无一个的桃园小道叹了一口气。这一次,真的连他的气息都感觉不到了。

“白ちゃん,你好像长胖了,眼睛都变小了?”

桃太郎蹲下来,揉了揉小白的脑袋,手中软乎乎的肉感让桃太郎感慨万分。

“是吗?是吗?最近不喜处的亡者增加了很多,鬼灯大人正在想办法呢。”小白绕着桃太郎蹦跶着,伸长前爪去抓桃太郎身上的桃子挂饰。

“我觉得是白ちゃん缺乏锻炼吧!”

“欸——桃太郎你怎么能这么说?跟鬼灯大人一样毒舌了?!”

被戳到痛处的小白,当下委屈的瘪起嘴,一脸委屈样。桃太郎揉了揉它的肚子好一会,又好言好语的许诺带他吃好吃的,这才给他哄好。

从里屋出来的白泽听到“鬼灯”这几个字不由的停住脚步,桃花眼一转溜躲在一旁想听到更多的内容,没想到话题就此打住了。有些失望的走出来将阎魔大王的药剂打包好,在纸包上留着桃源乡特有的桃子图案,随后让小白叼着纸包带走了。

“拜托白ちゃん回去告诉阎魔大王一句,都是老骨头了就不要瞎折腾了!”

“知道了!再见,桃太郎!再见,白泽先生!”礼貌的小白晃悠着它肉乎乎的肚腩,口中含糊不清的跟桃源乡的大家告别。

白泽一直倚靠在门边看着小白的身影变淡,直至消失。伸手触了触脸上红肿发烫的巴掌印,想起了不久前的那个晚上,从来不知道他这么正经的叫自己的名字竟然发生在那种情况下。还以为是玩笑的自己,直到发现鬼灯一连两个月都没来桃源乡,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

一直都知道他不喜欢个性轻浮的男性,一直都在想能够引起他的注意,没想到自己已经昏过头了,竟然借着酒劲做了那种事。还没得及回忆他的体温就被人从自己身体里剥离出来。

“白泽——”

那句白泽如同一把寒刀一般划开坚不可摧的皮肉,从来没有听到他那么冷冽的语气,这么疏离的态度,还有厌恶。

是,以往两人是阴阳怪气,是会大打出手,是会作弄对方,但是从来没有这般生疏。

想到这里白泽突觉眼睛一湿,赶忙伸手一抹。看着手背的湿润,心底的声音开始喧闹起来:好想......好想见面。

地狱

“鬼灯!鬼灯!别……别来了,本王这把老骨头经不住折腾呀!”

推开门,阎魔大王被鬼灯饲养的变种金鱼草团团围住,每一株金鱼都咬住阎魔大王的身体,往不同的方向撕扯,口水涎液流了一身阎魔大王一身,原本红色的袍子都被染成暗红色了。小白支吾不清的声音从殿外传来。

“鬼灯大人!你们在玩什么呀!”

“小白,快来救我呀!”看见小白的阎魔向它投去求助的目光,尽管整个脑袋大半都被金鱼草含在口中。

“大王,你真是太缺乏锻炼了。”鬼灯眼神一凛,威胁的目光让金鱼草们发出嘶吼声加快了吞咽的动作。

“金鱼草的唾液有助于缓解腰痛。都是因为大王你偷懒翘掉了瑜伽课程,像您这样一直坐着办公,就是要多舒展腰身。”鬼灯满脸冷静,一边增加金鱼草的数目一边说教着。

阎魔大王在腥臭的鱼头翻着白眼,他的辅佐官最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动不动就亮家伙。批改公务虽然没有耽误,但是折磨本王的花招是越来越多了。金鱼草汁已经是最普通的了!在被这个超级抖s折磨下去,本王可能要提前回家带孙子了!

“对了!阎魔大王,你要的膏药我给你带来了。”小白把口中的纸包放在书案上,作为犬类的第六感告知自己,这个地方有危险。

“你去桃源乡了?”

鬼灯像似要多问些什么,话却一字未漏,神情冷峻。

“鬼灯,你怎么了?”

“没事,大王由我来帮你贴上膏药吧!”

阎魔大殿传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

鬼灯居处

不愧是祟神,房间里诅咒的物事随处可见。鬼魅的身影在鬼灯的屋中晃动着,心中还在评头论足。

他这会应该睡死过去了吧。白泽到了鬼灯的床边幻化出真身——一只羊角龙面狮身羊蹄狐尾的祥瑞之兽。只见白泽蹑手蹑脚地走到鬼灯床边,还想在靠近一点点。

“啪——”的一声,前蹄就被捕兽夹给夹住了,幸好有那皮肉护体,没有伤及身体,可白泽还是感觉到一阵酸麻胀痛从被夹住的地方传来,很快一股幽灵和亡者的气息带着寒意袭上整个身体。

“啧!这个鬼真是的,竟然还在这捕兽夹附上了诅咒。这下难办了!”

白泽一时间竟然出了声音,床上的鬼灯翻了个身,似乎要醒来,吓到白泽转身就逃,一个变化便消失在了原地。

屋中的鬼灯只是翻身朝向了里侧,之后便没了声响,侧脸上留下发红的枕巾印痕。

Tbc.

※磕鬼白这么久时候割腿肉辽,不会画画的我留下五彩的泪水,沾着泪来写我心中的鬼白恋爱辽。

※预计超快写完,大概有6k字的内容吧。想看地狱鬼灯和桃源乡的白泽搞一搞异地恋,吵吵架,冷冷战。一直觉得鬼灯冷战起来会超厉害。

※冷战一时爽,报复不得了呀!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