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结痂④


绿谷双手捧着番茄汁的杯子,瞪大双眼僵在原地。

爆豪抬眼正好看见呆愣在电梯前的绿谷,想要开口说话,但是不知道该从何解释起。

上鸣尽全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缩在电梯的角落,心里狂风暴雨:这是什么世纪大会面,这个氛围是怎么回事?谁来……谁来救救我!我还不想死啊!

“叮——”

电梯发出提示音,眼瞧着就要关上,一只脚阻止了电梯门的关闭,爆豪胜己扒开电梯门,横着眉,冷着脸跨了出来。

“上鸣,想死的话就跟别人说吧。”

此刻八卦心爆棚,但是又不敢招惹爆豪的上鸣在电梯门关上前,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爆豪伸手要对绿谷做些什么。

等绿谷反应过来的时候,爆豪把自己手中的番茄汁抢过来。

“你不要误会!是八百万说运动后喝番茄汁有助于缓解肌肉疼痛!不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啧!我也不知道你运动了……”

“啧!爱喝不喝,不喝就倒掉了!”

说的话越多,越解释不清楚的爆豪,看着废久一脸震惊的模样,觉得自己麻烦这么多都白费了,突然气上了头,拧开杯盖作势要把里面的液体倒掉,却被绿谷伸手夺过杯子。

面对绿谷突然的举动,眼瞧着液体就要全部泼在绿谷身上了,爆豪手上一使劲,将杯口的方向朝向自己。

番茄汁尽数都撒在了爆豪的衣服上和手臂上,绿谷只是手臂上溅上了几滴。

今天,小胜带给自己的冲击,接二连三,一时间还来不及消化。看着爆豪白色短袖胸前粘上了红色的液体,沾湿的胸襟紧贴在肌肤上,让绿谷一时间移不开眼。努力转移视线的绿谷,发现爆豪双臂也有不少黏腻的汁液。

“可恶,遇到废久就没有好事情。”

“那个……小胜……对不起到我房间里擦洗一下,换掉这件衣服吧!”

“啧!真麻烦。”

即使眉头紧皱,口中怨气颇深,爆豪依然跟着绿谷进了他的房间。

“啧!真是狂热恶心的废久!”

吐槽着绿谷的欧尔麦特风格的宅男房间,鞋子用脚蹬掉,光脚走进房间里面,将手中的玻璃杯往房中的小桌子一搁,杯子摇摇晃晃的,差点碰倒桌上欧尔麦特的战斗服手办。

“小胜,你小心一些。”

“哼!”

“我去把毛巾打湿。”

绿谷拧干了毛巾,往在房间正在脱衣服的爆豪走去。

“好好给我洗干净!”

白色的衣服被脱下丢在了绿谷的脸上,衣服挡住了自己的目光,但是递给小胜的毛巾却没有被拿走,绿谷有些诧异,小心的拿下爆豪的衣服,内心有一个贪念:想呼吸着那衣服上属于爆豪的味道。

“愣着干嘛?给我擦干净!”

被绿谷直愣愣的眼神盯得发慌,爆豪害怕绿谷瞧出什么来了,强硬的开口说话。

“从刚刚开始,小胜好像一直在掩饰什么?”

绿谷握住爆豪的手臂,肌肤相触,爆豪的手臂明显颤了颤,绿谷以为他是在抗拒自己,手上的动作明显温柔了几分。

一边轻轻擦拭上面的汁液,一边口中表述着自己心中的疑惑。

“闭嘴!怎么那么多话啊你!从小到大就最烦你这点。”

爆豪不想看着绿谷,因为他从小就抵挡不住那一双明亮大眼睛的诱惑。特别是长大之后,绿谷成长的速度太快,已经超出了自己对他的认知。

对于现在的绿谷,他有一种把握不住的无力感,那双眼睛里多了太多的东西,让他越发的不敢直视,害怕只要一眼绿谷就能看穿自己的心意。

听着爆豪的话,绿谷这么久的苦楚倾斜而出,心跟要炸裂一样,泪水也是一颗一颗的往下落。

原……原来小胜很小的时候就这么讨厌我了。明明用着各种方法藏匿这无时无刻就要溢出来的喜欢,还是被小胜用着恶劣的手段撕开那些原本就很脆弱的遮掩,暴露在他的面前,还要用不堪的话去践踏这份心意。

还奢望着就算不能够和小胜在一起,至少还可以并肩战斗,为了这一点,自己发了疯般的努力,终究是要落空的。

“明明我一直藏的好好,抱着一定不会被你察觉到的心情一直在喜欢着你。”

将手中的毛巾放下,绿谷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泪水止不住的流,声音嘶哑的让人心疼。

“我知道了!再也不会在喜欢上爆豪胜己你了!”

爆豪的脸越来越近,绿谷的泪水顺着脸颊流进两人相接的嘴唇,苦涩的味道被爆豪乱扫的舌头卷进嘴里,苦味从心头扩散在了两个人的嘴里。

光裸着上身的爆豪将绿谷推倒在地铺上,一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一手用力掰正绿谷抗拒的脸。脸上泪水纵横,那双绿眸带了悲伤、痛苦、绝望瞧着自己。

爆豪手上一震,那受伤的眼神扎的他心疼不已,松开手,将绿谷出久的凌乱的头发往耳后捋,像是下定了决心,长叹一口气。

“混蛋废久,你也太自以为是了吧!怎么就准你喜欢我不准我喜欢你吗?”

小胜的话像是点燃了绿谷眼中将灭的火光,原本凝聚了个性的掌心想要反抗,暗下绿色的光芒。但,绿谷怎么舍得真的伤害爆豪呢,喜欢都入了血液里,就算伤口结了痂,都还带着喜欢的毒。

“小……小胜……小胜,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你听错了。”

“是我……是我听错了吧。”

眼中的光,黯然了下来,眼睛一闭一睁,泪水又一颗一颗往外冒。俯视着绿谷的爆豪被他转换如此之快的态度,搞得头晕脑胀。

“笨蛋废久,真麻烦!要说几遍你才清楚!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现在知道了吧!”

没想到这样直截了当的告白换来的是绿谷的爆哭。

“别哭了!吵死了!眼泪!眼泪要流到耳朵里了!别哭了!”

爆豪那还有传说中的冷静理智,被喜欢的人那发达的泪腺弄得手忙脚乱,慌忙胡乱的擦掉绿谷的泪水,试图要降低绿谷哭泣的声音。

“耳朵都要吵坏了!废久你声音太大了,会被别人听见的。”

抱着绿谷一翻身,将绿谷趴在自己怀里,泪水烫着了裸露的肌肤,嘴被爆豪的胸膛堵住了,绿谷发出小声的呜咽。

“我承认之前是太坏心眼,做的事情也的确过激了。但是废久你一直藏着心意这一点,我是无法原谅的。”

爆豪摸着绿谷的发顶,一手顺着绿谷的脊背,听着他的哭声减小,变成小声的抽泣,爆豪眼神宠溺的抓住绿谷的手臂吻了吻。

“那个……小胜我……我躺在旁边就好。”

绿谷红着鼻头,羞着脸,用手搓了搓发痒肿胀的眼睛,挣扎着起身,想要躺在爆豪身边。

枕着爆豪的胳膊,绿谷的手被爆豪强硬地搁在自己胸前,那只小手乖乖的放在胸脯上感受着爆豪心脏的跳动和呼吸的频率。

“那个……废久啊!我……怎么说呢?”空闲的一只手搔了搔自己的头发,爆豪盯着天花板纠结的话都说的断断续续。

“小胜……小胜不讨厌我,我就很开心了。”

抽泣间隔越变越长,绿谷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掌心感受到小胜突然加快的心脏频率,自己抬眼只能看见小胜的下巴和鼻孔,看不见他的表情,心中隐隐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要不,我们两个交往,试……试个屁,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哎!——什么——交往!唔……”

震惊的绿谷楞在爆豪怀里,等他反应过来发出巨大的声音来表示自己的惊讶,更惊讶的在后面,没想到小胜会用接吻的方式来堵住自己的声音。离开绿谷嘴唇,细细的吻又落在了绿谷的眼睛上。

“吵死了。这个吻是你图书馆的还礼!不要我也亲了!”

真是吵人!废久这家伙真的每天都在刷新自己对他的认知。

哎——小胜都知道了!我们今天接了两次吻啊!!幸好男孩子不会怀孕!不然就完蛋了!

爆豪要是知道绿谷现在心里在想什么,可能要气的用个性轰他。

敌联盟的实力在逐渐强大,英雄这边,大家的实力也在不断提升。绿谷似乎不在担忧,一扫之前抑郁极端的状态,对个性的掌控也愈发得心应手。

只是A班的同学会偶尔撞见,绿谷和爆豪两个人在训练室谈话,有时候会撞到单独两人一起在食堂吃饭,还有时候,有同学会看见以前不怎么待见绿谷的爆豪在为他擦汗。

他们的人生还在前行的路上,可能会在受挫,失败,但是他们好在还有彼此。绿谷手臂上的伤口早就痊愈了,上面留下不平整的疤痕,那是因为心痒而去抓挠留下的记号。

The end.

最后说一句:不要学爆豪扒电梯门很危险的❗❗❗❗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