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结痂①

胜出幼驯染赛高!
接着动画的剧情,大家都住在宿舍里。
然后我就开始自由发挥了。
短甜清水
可爱是小天使们的,Ooc是我的!
这是抓完错字和bug的修改版呦——

结痂①

不希望有人比自己更加耀眼,
不想要有人抢走属于自己的目光,
更加不能接受一个废柴自以为是的宣告想要保护自己。
“啧!”
梦中惊醒过来的爆豪胜己烦躁拨弄自己的头发,坐在床上,黑色的背心被汗水黏在身上,口中不发出轻蔑的咋舌声。
梦里跌落小溪的自己一脸狼狈,废久伸出的手和白痴的笑容挥之不去。
然而梦境重叠,废久的手变成了切岛的手,切岛担忧急切的表情,而他身后废久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不曾移开。
爆豪胜己晃了晃脑袋,上次被敌联盟“救回”,自己就一直在做这样的梦,试图将这些人的身影赶出脑子。
这个时候房门被敲响了。
“可恶!”
门打开了一半,爆豪一手撑着门框,一手拉开了门,然而最不想面对的人就在门口局促的站着。
爆豪胜己的眉头皱的紧,面色不善。
“小……小胜,你醒了呀。”
出久穿了宽松的短袖,右手的手臂蔓延着个性使用过度留下大面积的难看疤痕。
那一双眼,视线上移,瞧了一眼胜己,又飞快的移开。
也不知道着废久在紧张些什么,左手情不自禁的抓住右手手腕,轻轻的握着,忐忑的等着爆豪回话。
距离在雄英住宿,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里的课程虽然不多,但是要为了“临时执照”而进行新的个性锻炼和学习,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班长本来通知了今天大家一起去聚餐放松心情的。
因为当前雄英正因为学生遇袭事件正遭遇信任危机,敌联盟的势力也悄然扩张。
为了防止敌联盟再次袭击,也只是在学校餐厅聚餐,说是聚餐更多是放松心情和缓缓大家一直紧绷的弦。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迟迟未到,班长一直很担心爆豪的绿谷出久和切岛锐儿郎一起去三楼和四楼找他们两。
“爆豪,你怎么天天跟吃炸弹一样。”
切岛学着爆豪的语气呛他。
“去死,找我干嘛?”
“喔!你还去不去聚餐啊?班长昨天晚上才提过的。”
听到这,爆豪眼神飘到一旁乖乖站着,眼神奇怪的废久,心里奇怪的很。
如果废久在,自己就不想去……不对!为什么他在,我不能去!我还偏要去!
“去!怎么不去!”
好想切岛一样和小胜处好关系呀。看着两人交谈甚欢,绿谷出久的内心十分羡慕,甚至还有一丝嫉妒。
注意到了绿谷出久的眼神,爆豪被盯的莫名烦躁。 只想着赶紧让这个人消失在自己眼前,最近只要废久一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就浑身难受觉得特别不对劲。
特别是废久那包含关怀的眼神,都让爆豪头皮发麻。
手心中的爆炸突然轰到想要冲进自己房间的切岛的脚下,切岛惊叫,赶紧后退几步,爆豪也眼疾手快的关上了房门。
切岛没有实现入侵爆豪房间的计划,心中不忿,口中骂着爆豪没良心,没道德,臭脾气。
那两人都是朝气蓬勃的,而绿谷出久的神色却是黯然。
“我开动了!”
吃着喜欢的猪排饭,出久高兴的眯了眼。
似乎早上的阴郁一扫而空,现在又是努力的绿谷出久。
聚餐一片和谐,只是…… 爆豪胜己坐在绿谷出久对面,吃着东西,时不时从口中发出一两声不满的气音。
那双红瞳盯着眼前的一盘被搅和的看不清原样的食物,烦闷的感觉袭上全身。
“我吃完了!我先回宿舍咯。”
在爆豪起身之前,出久站起身来,端好手中的餐具往收残处走去。
“出久君没事吧?”
“丽日同学,不用担心我。我要去记一下突然想起来敌联盟的讯息。说不定之后会用上。”
出久的笑很温柔。因为丽日同学的问候脸上的可见的红晕,让整个人更加可爱。
看起来就是一个平凡努力的大好人。
大家知道他的性格,可能要自己一个人努力磨合个性,这样才能赶得到大家的步伐。
“加油!绿谷!”
班长扶了扶黑框眼镜,目光严肃的看向绿谷离去的背影,语重心长的说。
“班长,我能看见你背后昭和画风的波涛和奇怪的音效了!”
峰田皱着眉头吐槽。
爆豪这个时候也离开了餐桌,而他的目光一直追着那离去的身影。
虽然废久在自己视线范围内,自己很烦躁不安,一旦废久不在自己的周围,这种不安就会弥漫全身,就像是个性使用过度的无力和无助,还有一丝愧疚。
前不久,自己捡到废久的笔记本的一页。
那一页写了很多字,上面全是爆豪胜己的名字,在字字重叠之下依稀能够辨别出“喜欢”的字眼。
这令自尊心爆棚的爆豪找到绿谷,用尽了欺凌、冷漠的话语将那个小小少年的心意侮辱了一番。
“只会哭!”
“你现在这副嘴脸真难看!”
“真恶心!”
两只手一直绞着制服的下摆,那一句句重话如同鱼刺一样哽在喉咙里,绿谷的泪水一直在流。
这已经很好了,至少小胜没有动手打我。
绿谷将那能把喉咙划拉出血的鱼刺奋力咽下,还在心底想着爆豪的好,为他找借口。
一早就知道不会有结果,早就预料了小胜的反应,没想到真正被拒绝的时候,心脏和肺一起失去了机能,缺氧、窒息、疼痛。
被这些包围、纠缠的绿谷出久时常在课堂上出差,有时候连一些伤都没有发觉,忍一忍疼,等要结痂了才觉得痒,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受伤了,可早就忘了痛了。
宿舍大厅
绿谷坐在地上,趴在桌子上,一笔一划的写着什么格外认真,口中还念念有词,时不时换另一只其他色彩的笔标记重点。
写着写着自己的本子上突然出现大块阴影,绿谷立刻警觉的合上本子,与来人拉开距离。
因为坐在地上,腿麻了,站起来的时候摇摇晃晃的,一手撑了旁边的沙发才稳住身形。 爆豪想要伸出帮助的手微乎其微的动了动,嘴角一撇。
“警觉性还凑合吧!就这程度要超过我还远着呢”
“!”
绿谷此时的表情很复杂。
明明前不久这个人才说了那么狠的话,为什么现在能够这么相安无事的评判自己能力还说这挑衅的话语。
“我会努力赶上小胜的脚步!”
爆豪看着那一双绿眸里的坚定,抽走对方合上的本子。
“废久,你真是一如既往的自以为是。”
用凌厉的目光阻止他想要抗拒的行为,翻到了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一页。
满满当当的写着跟爆豪胜己有关的讯息,爆豪的表情严肃起来。 “你就那么喜欢我?”
“我……我没有……你”
一向坦诚的孩子到了心动的人的面前,竟然方寸大乱。
本就发达的泪腺,身体机能发作,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圈。
明明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想要追上小胜,然后超越小胜,要保护小胜,明明觉得自己一个人默默喜欢就好,心里渴望的却越来越多。
“啧!这一页我撕掉了!”
“嘶啦——”
“不要!”
刚刚绿谷的努力全部都在爆豪的手里,搓捏成团,揉拧变皱,连同绿谷那一颗破碎的爱意。
绿谷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爆豪了。
把战斗服换成日常家居服,拒绝了班长的聚餐邀请,独自一人在宿舍楼一楼的图书室学习。
近来的训练复杂繁杂,绿谷每天需要花费时间去重新记忆和回顾,这样才能在成为英雄的路上不断努力。
TBC.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