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深渊番外.完

出胜only

铁打的年上(剧透:因为前文的事件绿谷留了很多级,所以爆豪是学长



出狱那天,绿谷引子来接他的时候,两个人抱头痛哭。绿谷看着身形消瘦的母亲,张口难言。

“妈妈,对不起。”

“没事了,没事了,回家了就好。”

颤抖的手轻轻拭去绿谷眼角的泪水,伸手抱住长高不少的儿子,伸手触碰着绿谷手腕上显露的伤痕,滚烫的泪水滴落在强健的肌肤上。

绿谷引子再一次抱紧了绿谷。

绿谷失踪了两年,自己从未放弃过寻找他。担忧不已,自己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希望越来越渺茫,她不想放弃!她坚信她的出久不会就无声无息地离开这个世界。

当她收到警方消息的时候,隔着ICU的玻璃看着躺在病床上插着呼吸机的孩子。

那一刻感觉到了心脏狂跳呼之欲出,悲伤席卷全身,苦楚支配了思想,坚强了这么久的女人,纤瘦的身体垮在了医院的走廊上。

绿谷家门口

幻汰的手被爆豪光己牵着,一手揉着眼睛,鼻子红彤彤,眼圈里还有泪花在打滚,嘴角瘪着一副委屈可怜的模样。黑发续长在脑袋后边扎了一个小揪揪,刘海被修剪过露出了好看的绿眸。

爆豪依靠在门口的栅栏上,揉了揉刚刚被家里老太婆打的脑袋,心中暗忖,老太婆越来越宠幻汰这个小屁孩了!

幻汰原本是要被送回自己亲人身边的。但是静冈联合东京警方查到幻汰在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亲人,不知道是敌联盟从哪里找来的孤儿。

按照官方规定,幻汰会被送到福利院,直到有人领养或是供养到成年。警方把他安置在孤儿院一次,因为幻汰的不能很好的控制个性,搅得孤儿院所乱作一套。迷惑和控制的个性让领养人望而却步。

绿谷妈妈记得出久在医院时跟自己聊过这个小孩的事情,就打算领养他,奈何不合规定。

相泽消太能够消除幻汰的个性一段时间,但是不能保证每次幻汰发动个性的时候他都能即时赶到。雄英高中因为“绑架”事件,还要面对很多问题,他也是实在忙不出来。

幻汰见了一次绿谷引子,不知为何在她面前变成乖巧粘人的小孩。最后还是在相泽老师和的帮助下,警方才给幻汰办理了领养手续,让他入了绿谷家的户籍。

之后每隔半年就会有个性联盟的人上门回访,就这样幻汰在绿谷家待了两年。幻汰的性子很招人心疼,引子和光己特别宝贝这个小孩。

这不刚刚爆豪因为紧张而手足无措,想跟小家伙开个玩笑,捏着幻汰的鼻子太用力了,给小孩惹哭了,被光己一顿揍!

伸着脑袋的幻汰看着两个人影出现在街道的尽头,破涕而笑,原本聚在鼻腔的粘液吹出了一个鼻涕泡。

一边哭一边笑,伸手用袖子抹了一把泪,牵着光己阿姨往他们的方向跑去。

“妈妈!哥哥!你回来了!”

引子挽着绿谷的手,看着不远处那抹小小的身影和稚嫩的声音,笑容满面,眼角的细纹盘旋洋溢着和蔼,松了手,拍了拍出久健壮的胳膊。

“幻汰!”

绿谷看着出现在这里的幻汰激动不已,几步上前抱住小孩。幻汰脸上挂着泪,嘴角却蛮是笑,他的小脸似乎是圆了不少,好像敦实了不少;幻汰也长高了这么多了。

“快进屋子里。天气越来越冷,大家可不能着凉了。”

“光己阿姨炖了豚骨汤,超级香的!”

幻汰一手牵着引子一手牵着绿谷歪着小脑袋说话。

“真的吗?二宝是不是饿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引子弯下腰宠溺的询问,拍了拍幻汰的小脑袋,牵着他往屋里走,转身看着站在爆豪面前的出久,朝着二人点了点头便带着孩子进了门。

“我回来了。”

绿谷脱口而出一句话,心中懊悔不已。早想过会跟小胜碰面,但是没想到这么快,连打腹稿的机会都没有。

摆在身侧的手握成拳,爆豪看着阔别两年的废久,心脏还是会被牵动。他似乎健壮了不少,个头也长高了,人也似乎变帅气。

真没想到废久也会有帅气的一天,还以为他会一辈子废柴呢。

绿谷挡在自己面前的场景钻进脑海,那些染血的骨刺穿透废久,仿佛凭空一般的扎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回忆总是在提醒自己,绿谷落到今天这般田地,他爆豪胜己要负很大的责任。

“你恨我吗?”

低头打量踩着的柏油路,脚底磨蹭着凹凸不平的地面,思绪却缠绕着废久的身影不肯放开。

“嗯?”

绿谷歪头想要看着爆豪脸上的表情,怎么对方一直低头不理睬自己的目光。长叹了一口气才缓缓道来。

“恨,但我还是喜欢你。”

靠在栏杆上绿谷突然笑出声,吸引了爆豪的注意。瞧见了心上人抬起了头,终于把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绿谷张开双臂等待着爆豪的下一步动作。

他记得这双眼睛——满是希望和朝气的绿眸。他回来了,绿谷出久回来了。

爆豪迎了上去回抱住对方,将脑袋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滚烫的湿意顺着绿谷的颈侧滑落,滚进衣内,悄无声息地化作虚无。

从静冈监狱出来,因为身份特殊绿谷被纳入了证人保护计划,在欧尔麦特的支持下,他进入了雄英高中做英雄辅助科的旁听生。

敌联盟的残党还在暗中行动,绿谷很担心有一天敌联盟会伤害到家人,几次三番想要搬出去,绿谷妈妈劝了好几次,绿谷看着妈妈眼中泪光一闪就立刻败下阵来。

后来,爆豪给绿谷想了一个法子。声称绿谷要进入雄英需要静心学习,先是收买了关键人物——幻汰,再让幻汰说服自家老太婆,这样再去游说引子阿姨就比较容易了。

结果绿谷虽然是搬出来,但是附带了爆豪也跟着他住进了雄英附近的二室一厅的小房子。

爆豪还美名其曰是帮助绿谷辅导功课,雄英高中的入学考试临近,绿谷白天要去雄英旁听,晚上要学习高中基本科目,说实话爆豪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确实是帮了不少忙。

18岁的爆豪从雄英高中毕业,进入了大学的同时被潮爆牛王英雄事务所看中。在事务所里当英雄助手。说是助手,爆豪已经能够得心应手的处理个性犯罪事件,那火爆的个性和干练的手段,静冈的犯罪率减低了不少。

18岁的绿谷终于进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雄英高中,从辅助科的高一H班的一员了。

开学典礼

在雄英的大礼堂里,爆豪为代表的毕业生返校为雄英新生发表讲话,新生中各科都选出了代表出来发言,绿谷也在其中。

“爆豪学长,我会加油追上你的!”

轮到绿谷的时候,没想到他一上来就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引导整个礼堂一时之间哄笑一片。一本正经的绿谷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等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脸红的跟熟透的西红柿,若是稍微一掐都能溢出汁水来。

“你这笨蛋到底在说什么呀!”

站在后边的爆豪龇牙舞爪的咆哮出声,礼堂里又是哄笑一片。

爆豪红了耳尖,怒目圆瞪。绿谷看着爆豪这副生气勃勃的模样,一股暖意笼上心头。多么庆幸自己胸腔里的这颗心脏还在跳动着。

小胜,你能听见它的声音吧,

妈妈,你看我终于上雄英了,

欧尔麦特,欧尔麦特谢谢你!

Plus Ultra!!!

演讲台上的绿谷朝着大家深深鞠了一躬,底下掌声欢呼声一片。

站在他后边不远处的爆豪看着绿谷的身形,知道弯着腰的他肯定泪流满面,恢复双手插兜的动作,摸了摸西装口袋里手帕心想:切,废久的泪腺跟废久一样没用。

“喂——”

将西装外套搭在身上,大步走在前面的爆豪胜己突然停下脚步,转身朝着那只口中不知道碎碎念些什么的小鹌鹑伸出一只手。

“小鹌鹑”绿谷出久不明就里的望着爆豪,心跳加速。

橘红夕阳柔和了爆豪俊朗脸部的轮廓,面孔一半陷在阴影中,红瞳中闪烁着笑意坚定地望向自己的方向,嘴角上扬带着轻笑,眼前这只伸出的手,挥散上夕阳迟暮却流连着希望的光芒。

“出久——”

“胜己——”

绿谷抿唇一笑将手搭上去,暖意在两人紧贴的手心传递。爆豪的手轻轻颤抖着,用力回握住绿谷,生怕他再一次从身边逃脱。

双目相触,脸上的绯红融进了夕阳的温暖里,对彼此的信任和期待似乎就着相牵的双手融进彼此的血肉里。

“最喜欢小胜了!”

“喜欢——喜欢你个大头鬼呀!”

“最喜欢小胜了!”

“好了,好了,知道了!”

夕阳之下,两个少年的影子被拉的很长,未来还很长。


※嘻嘻大家喜欢的话,麻烦大家点点小❤和蓝手手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