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深渊第四章

出胜
个性社会

爆豪上了雄英,但是绿谷没有遇见欧尔麦特,也没有继承ONE FOR ALL之后的故事,更多是拯救彼此的故事。在背叛和扭曲中滋生的爱情,该如何收场。

本章预警:R18!强制爱!大家注意避雷呀!

第三章

  第四章 叛徒

    火苗在燃烧,被绿谷攻击了的爆豪脑袋发昏。视线愈发的模糊,火焰的热量在他身上蔓延,灼烧的疼痛在撕裂他的神经,耳中充斥着失控的笑声刺激得他头痛欲裂。

    废久,你快住手。

    小胜,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的拖拉机刚刚挂了再发一遍请老福特放过我

    绿谷试图挥散空气中的腥气,感觉到双臂的伤口开始炸开,血液在不断往外涌,不能在使用个性了,不然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爆体而亡了,拿起医药箱转身离开。

    医药箱上一直亮起的红点突然变暗。

    这一步险棋希望能够起作用。断然是不能贸然前往雄英,至少要把这身伤治好,在借着幻汰的帮助把拍到的照片送到雄英里面,送到欧尔麦特手中。

    一个小男孩突然闯进后台,刚刚开完新闻发表会,对敌联盟发出最后通牒的欧尔麦特好不容易放松精神,被这小孩一撞,神情严肃起来。

    这个小孩怎么能够这么轻易的就闯了进来,外面难道没人看守吗?!

    “欧尔麦特,这是有人让我给你的信封。”

    “小朋友,你是怎么进来的呀,告诉叔叔。”

    把小男孩一手抱起,想要揉开他厚重遮住眼睛的刘海,当触及那双绿眸之时,浑身一僵,那男孩乖巧的话语竟然在自己脑中回荡。这个孩子的个性不得了了!怪不得能够轻易进来。

    “哥哥让我把这个一定要送到您手里,他说你看了就会明白。我现在接触个性了,您可不能打我!”

    幻汰说完话,欧尔麦特身体瞬间能够自主控制,放下那小孩,揉了揉他的脑袋。

    “小朋友,在这别走。我马上就回来!”

    拆开信封,里面是一张字条和几组照片,爆豪被束缚在椅子上各个角度的照片,看着爆豪毫无生气的脸色,欧尔麦特纠紧了眉头,读完纸条落下一句话就往外冲。

    “欧尔麦特,我们终于见面了。”

     当欧尔麦特拿着碟片,按着纸条上的指令,到了当初爆豪失踪的那处房屋之中,看着警戒线外端坐在路边的一身黑衣短袖长裤,裸露出来的手臂缠绷带,头戴棒球帽,面上挂着乖巧笑容的孩子,心头一惊。

    “你是爆杀王?” 

    “我叫绿谷出久,我想和你合作。”

     绿谷终于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no.1的英雄,激动和高兴溢于言表。当欧尔麦特用防备的语气叫着自己,脸上的笑容突然一变,严肃的神情让欧尔麦特强打了几分精神。

    一个纸包递到欧尔麦特手中。纸中包裹着什么东西。看着欧尔麦特怀疑的模样,绿谷眼神一暗,张口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幻汰,您一定看到那个孩子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都是他们……我们这些人在利用他的个性。幻汰就交给您了。”

     想着幻汰那乖巧的肉嘟嘟的小脸,绿谷心中暖意十足,但是想到敌联盟利用幻汰的个性做的事情,和幻汰天真的笑容,罪恶感油然而生。 

   “你想要什么?”

     瞧着那消瘦的身形,说出来的话确是那么铿锵有力。欧尔麦特不敢相信,也不愿意去相信这孩子会是敌联盟的人。

    他这般模样和爆豪年纪相近,却要承担着这么多的罪恶与黑暗,还有那一身的伤痕,似乎在训斥着他这个英雄的失职,才会让这样的孩子深陷邪恶与混沌之中,即使自己身上脏污了还想着弥补,去拯救其他人。

    绿谷少年,如果我们能够早点相见,现实会不会改变。

    “我已经失去了太多了,不想在奢望些不该属于我的东西了。为了小胜,您会合作的对吧?”

     “绿谷,绿谷,绿谷,接下来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真是对不起了!”

    绿谷想着欧尔麦特鞠了一躬 ,压低了帽檐,左右瞧了瞧边消失了路的拐角。

    “死柄木!!不好了!!”

    “爆豪洗脑失败了!!”

  Tbc.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