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水一濯

一号帐篷:微博@鳄鱼夹皮果粒橙
二号别野:后花园biubiubiu477

深渊第三章

 出胜
个性社会
爆豪上了雄英,但是绿谷没有遇见欧尔麦特,也没有继承ONE FOR ALL之后的故事,更多是拯救彼此的故事。在背叛和扭曲中滋生的爱情,该如何收场。

第二章

 第三章 欢迎来到地狱

    “你知道吗?听说绿谷家那小子是无个性哎。”

    邻居们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们的方向。小绿谷压低了自己的帽檐,用力握紧妈妈的手指,大大的眼睛里面蓄满了泪水,豆大的眼泪顺着肉嘟嘟的脸颊往下掉,一边走一边憋着嘴忍住哭声。

   “你这副鬼模样怎么能考上雄英呢,痴人说梦!”

    看着自己的课桌被人用粉笔写上“废久”的字样,红着眼眶用袖子去擦干净。爆豪的声音传进耳朵里,想着只要自己低着头不去应允,小胜就不会在纠缠自己了吧。

    突然桌子被人踹了一脚,木质桌角磕到绿谷柔软的腹部,疼的泪水脱框而出,泪水氤氲眼眶,抬起头,在那咸湿的液体中看到爆豪扭曲的身影。

    “你也配上雄英呢?无个性英雄吗?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的小巷深处,一群折寺中学制服的学生围着一个弱小的身形口中说着欺辱的话。

    长着一双龙翼的男生,一把夺过绿谷手中的书包,绿谷拼命护住。两人一时之间缠做一团,在争抢的过程中,男生的龙翼狠狠地扇了绿谷一巴掌,使得绿谷整个人向后跌去撞在了身后的墙壁上,发出一声闷响跌坐在脏污的地上。

    “什么英雄分析手册?垃圾!”

    一众人在红色的书包中翻找着些什么,一边翻,一边把书包里的东西往外扔。翻到了好几本笔记,龙翼男生翻了几页就往巷子一边的垃圾堆抛去。

    头好疼啊,身体好痛,我的笔记本!不要扔!不要!

    绿谷流着泪一手扶着眩晕发疼的脑袋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只有呜咽的哭声,滚烫的泪水,深入骨髓的痛!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我没有个性?? 

   “绿谷英雄,快用你的个性还手呀!”

    那群人觉得绿谷支吾不语很是无趣。一人用脚踩上了绿谷撑在地上的手,低下头,发动个性利用身上带刺的藤蔓,缠上绿谷的头发,令他不得不仰起头来!对上绿谷含泪凶狠的目光,那人发出嘲讽的笑声。

    “呦呦,你们快瞧他,瞧瞧这眼神,真是令人害怕呢!废久啊?!”

    头发被人抓起,疼的额头绷出了青筋;脑后的疼痛慢慢发烫,有一个肿块在慢慢生长;红血丝缠绕眼球,泪腺产生的液体盈满又漏出;绿眸里倒影这那些人丑陋取笑的嘴脸。

    救救我,有没有人救救我。好疼,眼睛,脑袋,手,后背都好疼啊!欧尔麦特,快来救我呀!英雄,快来救救我!

    好想反抗,好想动手,拳头为什么使不上力气了,脑袋为什么发胀眩晕,我为什么没有个性!!偏偏是最想成为英雄的我没有个性!!!!

    “你们在干什么??!”

    “快走!快走!有人来了!”

    听到有人来了,一群人顿做鸟散。那学生赶紧收回藤蔓,绿谷一下失去了支撑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耳朵里传来清脆的声音,鼻梁传来剧痛。趴在地上的绿谷感觉到鼻腔里流出温热的液体,口腔中也泛起浓郁的铁锈味,四肢无力发冷,温度好像一点点被人从身体抽离。

    是谁来救我了?好累呀!眼睛睁不开了。

    “废久,你这个样子真是难看死了。”

    来人把落在一旁的书包踢到绿谷的眼前,绿谷抬起厚重的眼皮,在灯光下看到了那一头耀眼的金发,便失去了意识。

    看完爆豪那里回来,绿谷一连好几天都在做噩梦,梦到自己无个性时候被欺负的事情。猛的从床上坐起身来,发现天边泛白,看了枕边的手机显示4:30分。

    绿谷长舒一口气,以手掩面搽了搽脸,让自己清醒过来。身上出来很多汗,白色的背心都湿透了,解下绷带的躯体有着大大小小不同的伤口,有的是爆皮流血的新伤,有的留疤发黑的旧伤,两手手臂上有着不少注射留下的针眼。

    “唔~哥哥,怎么了?”睡在一旁的小孩似乎被吵醒,揉着半睁的眼睛,轻声询问。

    “没事,没事。幻汰乖,睡觉吧。”绿谷调低了空调的温度,帮幻汰盖好被子,起身去了盥洗室。

    灯打开,发出刺眼的光。绿谷抬手挡了一下,等适应了慢慢脱掉衣服,接上一盆温水准备擦洗身子。洗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过来,绿谷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伸手抚摸上那血丝满满的眼、消瘦的脸颊、泛白的嘴唇。脑海里一闪而过咔酱厌恶的脸色,绿谷手一顿,从镜子前走开打湿毛巾擦拭身体。

   毛巾避开近期因为排斥反应爆裂流血的皮肤,两手腕都有整齐的切口伤疤,当初就是从这里灌入了不属于自己的血液。

    手臂往上斑驳缠绕了许多泛白结疤的上手,泛白的身体似乎不是很健康。腹部有着浅浅的肌肉线条,一条长而丑陋的疤痕横在肚脐之下,像是肚子被切开了又被人缝上了。

    抚摸过这些狰狞的疤痕,每条都是痛及骨髓的恨意,绿谷的脸色却很平静,只有偶尔毛巾不小心蹭到了伤口才皱皱眉。

    手机上的新闻推送消息占据了主页面,“欧尔麦特和相泽消太出席记者会,对雄英学生爆豪胜己被抓事件发表道歉声明”

    绿谷拿手机的手一紧,眼神一暗,洗脑计划应该很快就要进行了,自己得抓紧时间实施计划。

    “咔酱,是我。我来看你了。”

    绿谷这一次没有缠上绷带,只穿着短袖长裤,单肩背着上次那个医药包在敌联盟守卫的目光下走了进来,关上了房间的门。

    “你听说了吗?欧尔麦特专门为你向社会道歉了呢。你在民众之间的呼声很高呢。”    这一次,绿谷除了手铐,把爆豪身上的所有束缚都解了下来。

    爆豪在椅子上难耐的扭动身体,僵硬的关节发出难受的闷响,看着爆豪脸颊两侧,白皙的脖颈,裸露的胸膛,凸出的脚腕都印上了红紫的勒痕,绿谷的眸子一暗,嘴边浮上惬意的笑容。

    绿谷那天离开,爆豪之后就没有再被蒙上眼睛,他观察了三四天这间房子,只有白色的墙壁,拉上窗帘的窗户,和一盏永远不会熄灭的白炽灯。

    自打被抓过来,爆豪已经三四天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了,现在的身体就算恢复了个性,也不能很好的发挥作用,更何况双手还被抑制个性的链子束缚住。只觉得头好晕,口好干,嘴巴上裂开出血了,连伸出舌头舔舐都花了不少力气。坐在椅子上太久了,整个身子都发软发麻。

    “咔酱,不要乱动。等会还要做一些很消耗体力的事情。”

    沾湿了棉签,涂抹在开裂的嘴唇上,爆豪胜己贪婪的舔舐那清冽的液体,也不顾是不是有毒。尝到了水的甘甜,长久未沾水的喉咙不舒服发出轻咳声。眉头一皱,表示对绿谷的话十分困惑。而绿谷直接无视他的反应,挤一些膏药往爆豪脸上快要恢复的水泡上涂抹。

    “这种情况下,爆豪的恢复能力真是格外的强大,不愧是未来的英雄呢。”

    “废久,这种恶心人的话我不想再听!”

    爆豪看到了绿眸里那闪烁不清的情绪,心里泛上一阵难耐,口中蹦出的词句化作利剑要戳穿绿谷的保护和盔甲。下一秒,爆豪被对方拎着领子,怒目相视。

    “爆豪胜己!别以为我不敢把你怎么样!”

    绿谷狠厉的脸毫无预兆的贴近,红瞳一缩,眼睛一下失了焦距。听着他咬牙切齿的在自己耳边说着威胁的话,爆豪的心跳猛的加快。这么近的距离,自己能够闻到绿谷身上用药水掩盖的汽油味,几日未进食的胃里突然一阵翻涌。

    “恶心!”

    气力不足的一句话,恶心欲呕的东西却惊得绿谷撒开了爆豪胜己的衣领,悲伤的目光盯着自己没有遮拦的手臂,那斑驳的伤口,泛红的血肉似乎下一刻就要冲出皮肤。

    废久,你到底在做什么呀?

    “恶心吗?咔酱是不是我的伤口吓到你了?这些伤口是不是很恶心?是不是很吓人?”

    绿谷双手后背,试图将自己的伤疤藏在身后,这样爆豪就看不见,这样他就不会觉得我恶心了。抬起头,眼中噙着泪,可怜兮兮的问着爆豪。

    “绿谷!出久!你整个人都令我恶心!”爆豪真的很讨厌废久自欺欺人的模样,从小时候开始就是了,现在也是!藏起来那些丑陋的伤痕还是在他身上,还会印刻在他那灵魂里!

    “不会的,怎么会呢?咔酱怎么会觉得我恶心呢?明明我都这么喜欢你的呀。”

    那些话进到绿谷的耳朵里化成了针,扎破了耳膜,穿过了喉咙,然后刺进了心脏。咔酱,明明什么都别不知道,明明什么都不懂,眼泪一行一行流出又干涸,又流出。

    “这些伤口……这些伤口都是做个性实验造成的,我是为了追上咔酱,才去做个性实验的!”

    颤抖着伸出一只手来展示在爆豪的面前,没想到爆豪却把脑袋撇开,不去看那满目疮痍的肌肤。

    “别给你的贪婪找借口,咳咳”

    什么?个性实验!废久竟然去做了个性实验!这两年来他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又突然出现,还带着这么一身伤,废久你真是让我震惊!目光触及到眼前凹凸不平的肌肤,心脏好像被这只手紧紧攥着,下一秒似乎就会捏碎它。

    “我没有……我没有的。”这句话绿谷咬牙切齿的说完。

    “我真的真的很想追上咔酱的步伐,想和咔酱一起进雄英,想要跟咔酱并肩作战,想要一起成为英雄的?!!!”

    怎么回事眼泪好像控制不住了。咔酱,你怎么能这么看我呢。绿谷擦不掉那泪水,哽咽着手中运起火球,可是由于最近个性使用过度,火球在空气中刺啦作响,一会儿便消失殆尽。

    瞧着手中消失的火种,绿谷心中泛起了无尽的恐惧,难道我的个性要消失了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变成以前的废久!! 

   “可是,可是,咔酱你啊,抛弃了我。自己考上了雄英还要在我面前炫耀,说什么早就知道你这幅德行考不上雄英,等我成为了英雄,你可能还是这幅样子吧!”

    “个性实验很痛!割开我的手腕的时候,真的好疼啊!我想追上咔酱呀,可是我怎么都赶不上呀!好不容易有个性了,以为能够与你并肩了,真的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爆豪皱紧了眉头,瞪着废久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得扭曲的面孔,心中觉得无限烦躁。在废久消失的两年里,他嘴上说着漠不关心,但是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失踪人口的消息,还会经常去看引子阿姨让她不要担心。看着眼前这个说话都在打颤,神情恍惚的废久,爆豪原本以为深入敌营能够一举捣乱敌联盟,顺带救回废久。

    可是——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爆杀王这个名字是咔酱取得哟!可惜咔酱用不了,我只好借来用用咯。”

    绿谷突然决定了什么一抹眼泪,手中拿着一把小匕首靠近爆豪,面上带着狰狞的笑容。

    “去死吧!废久。”

    束缚住了双手让爆豪的挣扎力道小了几分,再加上饿了几天,和绿谷神经质的笑容,让他心底泛起了深入骨髓的寒意。瞳孔也因为害怕而缩小了。

    “拜托你更加恶心我一些吧!”

    “废久,你要做什么吗???”

    因为战斗服的材质特殊,花了些时间才被绿谷用匕首划开一道口子,笑容再次浮上,拼命催动体内的血液,提升温度,咻——火球从指甲冒出。

    “欢迎来到地狱,爆豪胜己!”

    将火苗点燃爆豪的战斗服,绿谷看着那惊慌失措的人,泪水模糊了视线,扯起一抹冷笑。火光印在爆豪的瞳孔里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已经完完全全失去了对废久的认知,绿谷疯了!

tbc.

评论(21)

热度(48)